英国19岁通缉犯网上挑衅警察 结果当天就被逮捕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2-17 15:15:31

  【延伸阅读】美国笨贼欲入侵百货公司 竟卡在夹层3天至虚脱(图)

  

英国19岁通缉犯网上挑衅警察 结果当天就被逮捕

  

  笨贼卡内外墙夹层3天,救难人员锯开外墙救人。(台媒翻摄自nbcnews.com)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疑似想入侵一家百货公司,却受困墙壁夹层2到3天,后来救难人员锯开外墙将他救出,但他将面临非法入侵的指控。

  这起离奇案件发生在距离丹佛市约30英里的隆蒙特市(台媒音译,Longmont),马歇尔(台媒音译,Marshalls)百货公司员工周二上午报警说,他们听到“奇怪的声音”,但不确定声源来自哪里,而且“怪声”从周一就传出。

  后来消防队员赶到,经过1个半小时的搜索,最后锯开百货公司墙壁夹层,救出35岁的保罗.费李克(Paul Felyk)。消防队分析他是屋顶摔落并卡在内外墙之间,这个空间虽然可以让他躺下,但无法让他爬回屋顶。

  费李克下肢受伤并有脱水情形,目前在隆蒙特医院治疗,警方表示,他伤愈后将面临非法入侵的指控。(中国台湾网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