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人质事件致27人死亡 其中3名中国铁建员工遇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1 08:07:13

马里人质事件致27人死亡 其中3名中国铁建员工遇害
中国铁建官方微信21日发布的消息称,该公司赴马里交通部洽谈合作项目的三名员工在马里巴马科丽笙酒店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

中国日报网11月21日电(程尔凡)当地时间20日,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发生人质挟持事件并传出枪响,至少10名枪手乘车闯入,挟持140名旅客及30名职员。中国驻马里使馆已经向记者确认有三名中国人遇难,均为中国铁建员工。

中国铁建官方微信21日发布的消息称,11月21日凌晨2时31分,从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处确认,该公司赴马里交通部洽谈合作项目的三名员工在马里巴马科丽笙酒店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三名员工分别是: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王选尚,中国铁建国际集团西非公司总经理常学辉。

据路透社21日最新消息,该人质事件现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基地组织(Al Qaeda)地方分支纳赛尔主义独立运动Al-Mourabitoun)宣布对此次人质事件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