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恐人质事件:3人死亡 15人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0 18:52:04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信莲)马里首都巴马科(Bamako)市中心的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今天(20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有多名暴徒挟持了酒店内的140名客人与30名员工。据FRANCE24报道,截止目前,事件造成3人死亡,包括两名马里人和一名法国人。马里安全部队已经攻入马里酒店, 15人被解救。

与此同时,美国驻马里大使馆呼吁美国公民就地寻求掩护。这起事件令人担心是恐怖攻击。

马里当地报导引述马里国防部顾问孔恩(Diarran Kone)中校指出,今天上午,酒店内传出枪响,目前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稍早的报道指出,在这幢拥有190个房间的酒店外,可以听到自动武器开枪的声音,维安人员已经在现场围起封锁线。

维安消息人员向法新社表示:“枪击案发生在7楼,恐怖分子在走廊上开枪。”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