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夫妻吵架误开枪 流弹击毙2名邻近儿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4 20:25:51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菲律宾马尼拉市贫民区一对夫妇争执引发枪击事件,结果3名无辜邻人反被流弹击中,其中2名儿童不治身亡。

马尼拉警方表示,24日上午,马尼拉最大贫民窟之一的帕罗拉小区一对夫妇发生争吵,女方的兄长持枪前来与醉酒的妹夫理论,结果拉扯之际有人误扣扳机。当时在路上玩耍的2名10岁儿童中弹,送医不治身亡,另1名55岁男子则身中2弹,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肇事者在案发后逃逸,现被警方逮捕,而他的妹妹主动投案。警方表示将控告这对兄妹杀人以及严重伤害等罪名。

菲律宾可以合法拥有枪枝,但黑枪泛滥。今年7月,南部马来巴来市发生7岁男童玩枪,失手击毙9岁玩伴的意外;10月,在马尼拉奎松市,1名8岁小女孩把玩家中土制手枪,不慎打死4岁的妹妹。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