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尿童第六次着中式服装 “尿”迎八方客

作者:郜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4 00:52:50

小尿童第六次着中式服装 “尿”迎八方客

小于连尿一杯杯地道的比利时啤酒款待各方游客,用比利时特有的方式欢迎人们前来欣赏他的新衣。(摄影:实习记者 郜爽)

来自布鲁塞尔的海涅夫妇表示:“我们非常喜欢小于连,每次来市中心都会过来看看他有没有换新衣服。这次的中山装十分有创意,我们觉得非常棒!”

据了解,在所赠925套服装中,这是小于连第六次穿上带有中国元素的服装。1979年为庆祝布鲁塞尔建成1000周年,北京市向于连赠送汉族对襟小褂;2006年于连穿着绣有五星红旗的中国航天服欢迎航天员费俊龙的到来,2009年,他又穿上了海宁市赠送的点缀着“五福托寿”图案的中国红真皮唐装。

2010年,成都市向其赠送“大熊猫服”; 2012为庆祝香港特区成立15周年,小于连换上了现代版中山装;而在2014年,他又以一袭唐装庆祝中国65周年国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