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华裔高材生猝死 校方:尊重隐私不公布死因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5 09:36:29

哈佛华裔高材生猝死 校方:尊重隐私不公布死因

美国哈佛大学物理系二年级华裔学生唐章浩12日被发现猝死。(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物理系二年级华裔学生唐章浩(Luke Z. Tang)9月12日被发现猝死。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死因,校方称这是“突如其来、始料未及的悲剧”。

哈佛教务长库拉纳和当地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弗洛克初步表示,唐章浩的死因没有可疑之处。校方表示,为尊重家属私隐,不会公开唐章浩死因。目前校方也没有公开唐章浩遗体的发现时间和地点。

唐章浩生前居住的宿舍12日晚为他举行了追悼会。“对于那些认识他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过的时刻……这样一个突如其来、始料未及的悲剧令人震惊,并激发了所有人的强烈情感,即便我们不直接与他相识。”

现年18岁的唐章浩曾在2014年被就读的新奥尔良富兰克林高中选为该校2014年杰出学生。同年,他获得了象征全美高中生最高荣誉的“总统学者奖”。唐章浩空闲时会教儿童演奏小提琴,他还是新奥尔良青年管弦乐团首席。

唐章浩的父母1990年来到美国。父亲是病理学家,母亲是会计师,兄长是极富天赋的音乐家,目前在新奥尔良杜兰大学读医科。

(编辑:党超峰)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