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一反反移民论调 赞同收容叙利亚难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17:04:01

特朗普一反反移民论调 赞同收容叙利亚难民

当地时间8月1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州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 据台湾“中央社”9月9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8日说,基于人道主义精神,美国应收容一些叙利亚难民。而他此前一直是把反移民论调作为一大竞选特色的。

特朗普8日晚表示,即便某些移民可能带来安全风险——暗指其中某些人可能会与伊斯兰好战分子勾结,但仍然应该让他们来到美国。

此前,特朗普曾称墨西哥移民是毒品走私者和强奸犯。他也承诺驱逐美国境内1100多万非法移民,并取消这些非法移民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取得美国籍的权利。

知名咨询公司《美国调查》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不仅遥遥领先党内竞争对手杰布·布什,更首度以45%比40%超越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