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航着火航班引擎非劳斯莱斯生产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9 16:26:47

英媒:英航着火航班引擎非劳斯莱斯生产

当地时间8日16时13分,英国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在拉斯维加斯机场跑道上起火。(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媒体9月9日报道,英国航空发动机公司劳斯莱斯的发言人证实,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机场跑道着火的英国航空公司航班的引擎不是劳斯莱斯生产的。

当地时间8日下午16时13分,这架航班刚从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跑道起飞,其左引擎就着火了。当时飞机正要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机上有159名乘客和13名机组成员,所幸所有人都被成功疏散。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的声明称,客机左侧引擎失火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该飞机是波音777机型。根据英国航空公司的信息,其波音777飞机的引擎要么是劳斯莱斯生产的,要么是通用电气生产的。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