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墨西哥越狱毒枭本国遇车祸 不敢住院忙逃命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8 14:35:24

外媒:墨西哥越狱毒枭本国遇车祸 不敢住院忙逃命

8月31日,古斯曼的儿子萨拉查在网上晒照片,古斯曼就在照片之中。(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信莲)据美媒援引《拉丁美洲时报》报道,墨西哥越狱大毒枭、绰号“矮子”的华金•古斯曼日前在本国遇到车祸。不过,为了躲避当局追捕,不敢住院治疗,很快逃出医院,以几分钟之差躲过当局抓捕。

古斯曼9月2日在墨西哥南部塔巴斯克州的马库斯帕那市遭遇车祸,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在墨西哥当局赶到医院之前,古斯曼早已逃之夭夭。他的伤情细节也没有对外公布。

医院在报告中说,这名遭遇车祸的男子要求出院,离开几分钟之后,墨西哥当局人员赶到医院,却扑了个空。不过,医院管理人员公开否认古斯曼曾在该院就医。

墨西哥军方和联邦警方随后立即对医院附近区域进行排查,但没有找到古斯曼的任何踪影。古斯曼现在正受到官方通缉,赏金500万美元。

古斯曼7月越狱,引发媒体关注。当时,有人在古斯曼的牢房下面挖了条大约1.6公里长的地下通道,古斯曼汽车摩托车穿越通道,逃出监狱。

8月31日,古斯曼的儿子萨拉查在网上晒照片,古斯曼就在照片之中。更要紧的是,萨拉查当时没有关闭手机定位功能,古斯曼因此漏了马脚。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