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枭在西班牙落网 5年里向美国贩运150吨毒品(图)

作者:黄琳惠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9-05 20:10:40

墨西哥毒枭在西班牙落网 5年里向美国贩运150吨毒品(图)

墨西哥毒枭在西班牙落网 5年里向美国贩运150吨毒品(网页截图)

  据西班牙《世界报》9月4 日援引埃菲社报道,日前,一名国际贩毒集团的墨西哥籍大毒枭在西班牙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被捕,这名大毒枭已被美国政府通缉多年。

  据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总局发布的公告称,被捕者哈伊麦·安东尼奥是墨西哥“锡那罗亚卡特尔” 贩毒集团中的一支派系的头领,他主要负责将该集团从哥伦比亚购买到的可卡因运送到美国售卖。

  据悉,哈伊麦·安东尼奥与三个哥伦比亚贩毒集团合作,在2004至2009年的5年里,共从哥伦比亚贩运出150吨可卡因至美国境内,他们使用的运输船只是贩毒集团自制的半潜式潜艇,而这种潜水艇极难被警方侦察到。

  据悉,毒枭哈伊麦·安东尼奥在八月份来到西班牙,并在西班牙呆了一周,在他欲从马德里机场离境前往墨西哥时被捕。(黄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