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特朗普支持率大涨 希拉里新罕州不敌桑德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7 08:15:23

民调:特朗普支持率大涨 希拉里新罕州不敌桑德斯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尽管风波不断,地产大亨特朗普的竞选势头反而越来越强劲。据5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如果特朗普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与民主党人希拉里最终对决,他将以45%对40%将其击败。

这标志着一个巨大的改变——同一民调在今年5月的结果显示,希拉里将以58%的支持率击败支持率为30%的特朗普。

调查机构SurveyUSA的这份民调还显示,就算最后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的不是希拉里,特朗普也将以44%对41%击败前副总统戈尔,以44%对40%击败桑德斯。就算现在民主党内呼声渐高的副总统拜登最终决定加入选战并赢得候选人席位,特朗普也将以44%对42%获胜。

参加这份民调的900名注册选民中,30%的人认为特朗普将获得共和党提名,另有20%认为杰布·布什会胜出。

这几个月来,特朗普对移民问题的立场、对女主播的不当言论、以及在外交政策问题上的糟糕应答似乎都没有损害他的支持率,反而让他的人气越来越旺。

与此同时,希拉里的电邮门事件则继续不断发酵,让人们愈发质疑她的诚信和透明度,导致其声望不断下跌。

民调:特朗普支持率大涨 希拉里新罕州不敌桑德斯

NBC/Marist民调的一份最新结果也显示,希拉里的竞选出现颓势。据CNN报道,这份民调显示中关键的初选州新罕布什尔,桑德斯现以41%的党内支持率领先于32%的希拉里。

还有16%的人表示支持副总统拜登。而如果排除拜登参选对可能,桑德斯对希拉里的优势还会有所扩大,达到49%对38%。

同一份民调还显示,在另一个初选州爱荷华,希拉里仍以38%对27%领先桑德斯,不过这也比7月份时她24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大幅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