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公布健康报告及纳税记录 同台竞技猛攻杰布·布什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1 16:53:00

希拉里公布健康报告及纳税记录 同台竞技猛攻杰布·布什
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两大热门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杰布•布什“同台竞技”。(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信莲)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两大热门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杰布•布什“同台竞技”,希拉里对布什发起猛烈攻击。就在同一天,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还发布了她的纳税申报单和健康报告,以此证明这位候选人身体健康适合出任总统。

竞选团队公布纳税申报单和健康报告

31日,希拉里竞选团队发布纳税申报单,罗列了希拉里一家8年来的纳税细则。记录显示,希拉里一家自2007年起向美国联邦政府缴纳了大约4300万美元(约合2.67亿元人民币)的税款,也给州政府交了1360万美元左右的税。除此之外,希拉里一家还捐出了1500万美元做慈善。

另一方面,健康报告显示希拉里的“身体状况非常好,适宜出任美国总统”。撰写报告的医生名叫丽莎•巴达克,既是一名内科医生,也是纽约一家医药集团的医药部门主席。

报告显示,希拉里近年来曾有过季节性花粉过敏症状,有深静脉血栓,肘部曾经骨折,2012年还有过脑震荡。脑震荡引发了脑部血块,2013年针对血块的检测成”阴性“,不过为了以防万一,目前仍然每天接受抗凝治疗。不过,除此之外,希拉里的心率、血压、胆固醇指数等体征都很正常,所有癌症检测均呈阴性。

同台竞技猛攻杰布·布什

7月31日,作为民主、共和两党各自的重磅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布什共同参加了“全国城市联盟”(NUL)年会,并且发表演讲。不过,两人演讲的内容大相径庭。希拉里着重进攻,频频向布什发难;杰布则几乎无视希拉里,重点阐述自己任佛罗里达州长期间的政绩。

希拉里声称,布什主张修改现有的医疗保险体系,而这对美国的长者非常不利。有支持希拉里的社会团体随即跟进,发表声明说,布什在担任州长期间在枪支管理、刑事司法、和商业营运方面均歧视非洲裔美国人。

另一方面,布什则表示,自己当初作为州长,推行了“一个佛罗里达”项目,切实提高了少数族裔青少年在州立学校中的入学率。布什还表示,自己帮助少数族裔和城市居民改善了他们的生活。

有独立统计数据显示,佛罗里达州非洲裔美国大学生的人数从1999年的3.3万人增加到了2013年的4.4万人。不过,佛州大学生总人数同期高速上涨。受此影响,非洲裔美国大学生人数虽然增加,但所占百分比却从14%下跌到了13%。另外,像佛罗里达大学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这种州内名校的非洲裔美国学生的人数还有所减少。

布什的发言人艾丽•勃兰登堡表示,希拉里对布什的批评不过是“虚妄、廉价的政治攻击”,她不过是想混淆视听,以防公众发现她自己就毫无功绩可言的事实。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