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将派技术团队赴法协助分析留尼汪岛飞机残骸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1 09:12:40

波音公司将派技术团队赴法协助分析留尼汪岛飞机残骸

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La Reunion)屿的东部海岸发现了一个长两米的飞机残骸碎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信莲) 据联合早报网8月1日报道,波音公司7月31日表示,将派一支技术团队赴法协助分析在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残骸。

波音公司发表声明称:“根据民航调查局的要求,波音公司将派出一支技术团队,以协助分析在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不过,波音没有明确指出将派出多少人前往协助调查。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30日表示,该国“几乎确定”留尼汪岛上发现的碎片实属于一架波音777客机。据路透社报道,过去20年间,波音777型客机只发生过4起严重意外,马航MH370被认为是唯一在南半球坠毁的飞机。如此一来,留尼汪岛上的残片属于MH370的可能性大为提高。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