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清理员捡石子意外发现疑似MH370残骸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1 16:51:18

海滩清理员捡石子意外发现疑似MH370残骸
留尼汪岛圣安德烈海滩的清理工约翰尼·贝格寻石子时意外发现疑似MH370机翼碎片。(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欧叶)据澳大利亚新闻网31日报道,约翰尼•贝格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汪群岛附近捡石子,意外在沙子里发现飞机机翼残骸。得知残骸可能属于MH370,贝格称自己“不寒而栗”。

46岁的贝格当时在留尼汪群岛圣安德烈海滩寻找用来磨香料的石子,不经意间发现了沙子中的飞机残骸,“它体积很庞大,根本不可能忽视”。除了机翼碎片,他还在附近发现了一个小型行李箱,但尚不确定和飞机残骸有无关联。

报道称,马来西亚称飞机残骸很可能属于与MH370同型号的波音777型客机,碎片和行李箱均已被运往法国进行核实,预计需两天确定结果。此前多方寻找马航失联航班线索未果,倘若此次找到的飞机残骸真的来自MH370,那么这将成为调查马航失事航班的第一线索。

贝格称一眼就看出那是飞机残骸,但不知道它又多重要,也没想过它跟失联的马航有什么关系。得知飞机碎片可能属于MH370后,贝格说:“这太令人震惊了,让我不寒而栗。”

贝格是当地海滩清理的监工。为了防止海浪磨损飞机残骸,贝格立刻叫了几名工友一起把机翼碎片从水中拖出。

贝格是否为第一个发现飞机碎片的人?截至30日,官方仍未就此作答。然而贝格的同事特迪•里维埃证实了他的说辞并称赞他的这一重大发现。

尽管目前不能完全确定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航班,但为了表示对死者的尊敬和哀悼,贝格称打算和同事去残骸发现地做纪念仪式,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