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08:13:47

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哈佛大学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信莲)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与美国本地学生相比,国际学生在美国大学申请助学补助难度更大,不过也不是不可能,下面列出的这10所大学就对国际学生很慷慨,在2013年到2014年向本科国际学生提供了最多的经济援助。

第10名:哈佛大学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本科学人数:540

人均援助数额:51854美元

美国媒体排名:第2

类别:综合性大学

哈佛大学的经济援助分四种情况,一是助学金,二是校外资源,三是兼职,四是贷款。不过无论哪种情况,申请者都需要填写一份家庭财务状况的表格,包括家庭收入、资产,其他经济来源,特殊的或是有变化的财政状况。

一般经济援助申请被通过后,会得到一揽子的援助方案,比如在得到助学金的同时还会被推荐一份校内工作等。这笔钱完全是基于学生的需求,而非奖励。

更多问题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college.harvard.edu/financial-ai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