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生疑似恐怖袭击9死多伤 政府召开紧急会议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14:12:06

印度发生疑似恐怖袭击9死多伤 政府召开紧急会议
连接伯坦果德和阿姆利则地区的铁轨上也被安置5枚炸弹。(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印度旁遮普邦迪纳讷格尔镇发生疑似恐怖袭击事件,4名身穿制服的枪手袭击当地警察局,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目前安全部队仍在与枪手对峙,据报其中1名枪手已被击毙。印度总理莫迪已召集各部长召开紧急会议。

据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7日清晨5:30左右,4名身穿陆军制服的枪手在旁遮普邦古尔达斯布尔县攻击一辆公交车,造成乘客死亡。枪手后劫持一辆汽车,开到迪纳讷格尔镇对当地警局开枪,造成6名平民和3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事发后军队与警察立即前往现场,目前仍在与占据警局的枪手交火,1名枪手据称已被击毙。

另外,上述事发地点附近连接伯坦果德和阿姆利则地区的铁轨上也被安置5枚炸弹,所幸列车通行前已被发现。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