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会见莫迪 称没练过瑜伽看着有点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9 14:57:14

普京会见莫迪 称没练过瑜伽看着有点难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共同出席在俄举行的金砖和上合双峰会,并举行会谈。

中国日报网7月9日电(信莲)据印度媒体7月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共同出席在俄举行的金砖和上合双峰会,并举行会谈。其间,普京对莫迪表示,自己还没有练习过瑜伽,看起来有点难。

莫迪抵达俄罗斯后,和普京举行了90分钟的会谈。莫迪在会谈中特别提到,首届国际瑜伽节于6月21日在印度举行,俄罗斯也有参与,因此专门向普京表示感谢。莫迪还表示,瑜伽将为全世界的子孙后代们的健康做出贡献。对此,普京回应说:“我不知道怎么练瑜伽。你们这些人做的时候,看起来有点难。所以我还没试过呢。”

印度外长贾伊尚卡尔表示,普京和莫迪“全面回顾”了双边国防合作,同时讨论了印度加入上海合作组织的有关事宜。

为期三天的金砖国家和上合组织峰会在俄罗斯乌法举行,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普京、莫迪等多国领导人亲自出席。

普京表示,对印度和俄罗斯的双边合作充满期待。莫迪则感谢普京帮助印度加入上合组织。要知道,上合组织决定接受印度之后,普京还亲自打电话向莫迪传达喜讯。按照计划,印度预计将于2016年完成手续,成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普京表示,印度加入上合组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此外,莫迪还表示自己将于2015年晚些时候再度访问俄罗斯,参加两国之间的年度会谈。

相关阅读:印度欲邀请4万人参加瑜伽节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