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妇被困荒野3天独自分娩 放火致火灾引来消防员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1 11:20:49

美孕妇被困荒野3天独自分娩 放火致火灾引来消防员

潘伯恩近日因迷路被困荒野,她在车中独自生下女儿并放火求救。(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孕妇近日因迷路被困荒野,她在车中独自分娩,并跟刚刚出生的女儿靠3个苹果、1瓶水和1罐汽水支撑了3天。后来她试图在森林里点火求救,不料火势迅速蔓延并引起火灾,消防员前来灭火时发现了母女二人,最终将她们平安救出。

普卢默斯国家森林公园官员30日证实,该公园27日发生火灾,消防人员救出一名女性和新生婴儿。这名女性是来自奥罗维尔的安伯·潘伯恩,她向当地电视台表示,前几天她感觉自己可能快生了,于是开车回父母家求助,不料在森林公园里迷了路。“手机在那里没有信号,什么都没有,加上我的车子又没油了。”

25日,被困荒野的潘伯恩独自在车中诞下一名女婴并为她取名玛丽莎,母女二人仅靠3个苹果、1瓶水和1罐汽水支撑着,在荒野中等待救援。倍感绝望之际,潘伯恩27日放了一把火,希望能够引起注意,没想到火势迅速蔓延竟引发森林火灾。大火果然迅速引起林业部门注意,前来执行灭火任务的消防员发现了潘伯恩和女儿,并最终将其安全救出。

据当地林业部门介绍,这场大火蔓延了约1000平方米,消防人员顺利扑灭,无人员伤亡。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