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视网遭网络攻击 幕后凶手疑为伊斯兰组织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9 11:40:35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小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法语全球电视网TV5Monde主管伊夫·比戈表示,这家电视网旗下11个频道4月8日晚上因受到非常强大的黑客网络攻击而信号中断。

信号中断开始于当地时间8日晚上10点(北京时间9日上午4点),网络团队还在抢修。

除了这11个频道,TV5Monde暂时失去对社交媒介账户及TV5Monde官方网站的控制。这些遭攻击后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被上传了“伊斯兰国”(ISIS)的标识和标记。

通过一个幸免于难的移动客户端,TV5Monde电视网对外界发出被伊斯兰极端组织攻击的消息。

目前ISIS或其他组织还没有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根据法国文化和通讯部的消息,TV5Monde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法国娱乐、新闻、文化策划等内容,受众达2.6亿户家庭。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