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贺以色列议会选举举行 望巴以相向而行

作者:张陨璧 迟珺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3-19 15:55:41

外交部:中方贺以色列议会选举举行 望巴以相向而行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国日报3月19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3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以色列议会选举举行答记者问表示,中方对选举顺利举行表示祝贺,愿同以色列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继续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也敦促以巴双方以和平为念,相向而行,互相释放善意。

有记者问:据报道,17日,以色列议会选举投票结束,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胜选。中方对以选举结果有何评价,如何看待以色列选举对巴以和谈的影响?

洪磊说:“中方对以色列议会选举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中方愿同以色列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继续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洪磊同时指出,通过和平谈判实现巴勒斯坦独立建国,巴以两国和平共处,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必由之路。中方敦促以巴双方以和平为念,相向而行,互相释放善意,尽快恢复并推进和谈,早日实现巴勒斯坦问题的公正、合理、持久解决。(完)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