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坦承被禁用智能手机 仍在用黑莓从不发短信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3 14:40:28

奥巴马坦承被禁用智能手机 仍在用黑莓从不发短信

3月12日,奥巴马参加美国吉米·基梅尔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节目,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从不发短信,也不能使用智能手机。图为采访时奥巴马与主持人基梅尔谈笑风生。(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刘宇)日前有媒体曝出,在主要发达国家与新兴经济体的国家领导人中,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年薪最高,达40万美元。不过据英国《卫报》报道,奥巴马3月12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目前还在用黑莓手机,并且出于安全考虑,自己被禁止使用拥有新科技的智能手机。

12日,奥巴马在美国吉米·基梅尔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发短信,很少发推特,而且不能使用带录音设备的智能手机。“我不发短信,我发邮件,而且我还在用黑莓手机。”

奥巴马称自己的两个女儿都有智能手机,她们常常与朋友互发短信,但出于安全考虑,自己不能使用智能手机。“我不能使用有录音功能的手机,所以出于安全原因,很多新兴的玩意儿我都没有,”奥巴马说。

采访中,奥巴马多被问及在白宫的生活,他坦承,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做饭或开车了。当谈及最近前国务卿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时,主持人问奥巴马是否有希拉里的新邮箱地址,奥巴马马上变得严肃起来:“我不能告诉你,坦白地讲,我觉得她不会想让你知道。”

延伸阅读:揭秘主要国家领袖年薪:奥巴马40万美元最高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