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进口汽车销量今年有望激增2成 小型车或变抢手货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2 11:19:52

中国日报马尼拉2月2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2月2日报道,由于菲律宾今年小型轿车和小型多功能车(SUV)的需求有望激增,菲当地汽车进口商汽车销售量有望增长20%。

2014年,菲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AVID)成员汽车销售量增长13%,达到35565台。这意味着如果今年实现20%的增长,将使菲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的销量超过42000台。

“20%的增长是2015年的工作目标。我们将根据每季度销售情况来看是否要作调整。” 菲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总裁佩雷斯-阿古多(Fe Perez-Agudo)说。她还表示,“我们相信菲律宾仍会从举办的各种活动中受益,比如世界经济论坛、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等。”

“据估计,菲今年汽车销量将达到超过30万台,2015年我们菲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正寻求推动这一增长”,她补充说,关注的焦点将在小型车和小型SUV。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