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被害人质父亲为儿子给社会添麻烦向各界道歉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5 14:38:05

日本被害人质父亲为儿子给社会添麻烦向各界道歉

当地时间1月25日,日本千叶县,遭“伊斯兰国”绑架日本人质汤川遥菜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遭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的日本人质汤川遥菜遇害消息传出后,汤川的父亲汤川正一25日上午在家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儿子的事情给政府和社会各界增添了麻烦,表示道歉。  

汤川正一说:“给大家添了很大的麻烦。政府和各界为了救助孩子尽了努力,我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后藤健二为了救助汤川遥菜进入伊斯兰国,如今也被拘禁,为此感到痛苦。希望能早一天获得解救,回到日本。  

据汤川正一介绍,24日深夜,外务省突然来电,告知:“好像已经遭到杀害。虽然还无法得到确认,但是我们必须先告诉您。”他说,没想到这一刻终于来了。  

汤川遥菜于2014年初成立了一家军事公司,并几次去中东地区访问,寻求为各地武装势力提供帮助的可能性。去年夏天进入伊斯兰国后遭到绑架。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