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军官代表团走访越南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08 13:39:33

中国青年军官代表团走访越南

越南空军军官学校校长阮维强少将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青年军官代表团赠送校徽。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12月8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人民军队报电子版12月7日报道,6日下午,由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大校为团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年轻军官代表团走访了越南空军军官学校,并与这里的干部、学员举行交流活动。

会见中,越南空军军官学校校长阮维强少将简略介绍了该校的传统、任务、培训计划及飞行员和航空技术人员在教学与培训过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杨宇军大校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年轻军官代表团对这次访问空军军官学校和学校5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杨宇军大校表示,希望两国年轻军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活动,旨在拉近两个民族和两国军队之间长期以来的团结关系。

中越双方就各自国家学员的教育培训、举行活动、学习等方面互相交流经验,并肯定这次两国年轻军官代表团的互访和交流活动将为巩固与加强两国军队和人民的团结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