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举办首个网购日 900多家企业参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9:52:17

越南举办首个网购日 900多家企业参加

“2014年网上购物日”将于12月5日0时至24时举行。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12月4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青年人报在线12月4日报道,在越南有900多家企业已经登记参加将在越南第一个网购日(12月5日)进行的促销活动。

据越南工商部称,“2014年网物日”将在每年12月第一个星期五零时至24时举行。今年的网购日在12月5日举行。

消费者可以登陆网址链接(ngaymuasamtructuyen.vn 或者onlinefriday.vn)在网站订货,可以免费转发货物,并可享受优待以及其它大的促销。

据悉,在网购日开跑前,在越南国内已经有近900家企业登记参加。其中,可能会包括几个熟悉的品牌:Lazada、Zalora、VietJetAir、Lotte Home Shopping、Sendo、阮金(Nguyễn Kim)、移动世界(Thế Giới Di Động)、Viettel Shop、Fahasa等。

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得到价格优惠的促销商品,如工艺美术品、时装、电子用品、书、家用品、通信技术产品、保健品。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吸引众多个人和企业以及与电子商务相关的组织参加,并以此来推动社会中的网购潮流,大力拓展越南的电子商务市场。

“2014网上购物日”活动由越南工商部通信技术和电子商务局主持,由越南电子商务协会配合组织。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