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未婚夫妇遭绑架头部中枪1死1伤 女方怀胎7月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2 16:01:32

美未婚夫妇遭绑架头部中枪1死1伤 女方怀胎7月

布鲁克斯(左)和未婚夫布朗(右)。(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2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9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美国佐治亚州迪卡特一对未婚夫妇遭到绑架,几小时后两人被发现时手上铐着手铐、头部中枪,男方已经命殒当场,怀胎7月的女方伤势严重。

8月30日早上,佐治亚州男子杰龙塔·布朗和他的未婚妻布里安娜·布鲁克斯带着8个月大的宝宝和14岁的侄女外出就餐。两人回家时被绑上了一辆面包车,两个孩子则得以脱身。

布朗的阿姨麦叶莎·布朗说,绑匪在离开前曾试图进屋。“这些家伙走过来,开始摁门铃、敲门、大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这家人没有开门,而是拨打了911,麦叶莎认为警方没有认真对待此事,他们认为这只是一个玩笑,以至于这家人没能满足绑匪的要求。事实上,一个家庭成员曾接到绑匪电话,对方开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的赎金。

几个小时后一名司机在17英里(约27.4公里)以外的街头发现了两人。当时布朗已经遇害,怀有7个月身孕的布鲁克斯还活着。医生们通过剖腹产接生了小女婴,孩子很健康,但是布鲁克斯的情况依然不稳定。

目前,布朗家人已经凑足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悬赏案件信息,试图找出真凶。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