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车撞树致死6人 预计劳动节小长假395人死于车祸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1 14:24:54

美车撞树致死6人 预计劳动节小长假395人死于车祸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美得州达拉斯南部发生一起车祸,造成6人死亡。(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9月1日报道,美国警方说,当地时间8月31日晚,达拉斯南部发生一起车祸惨剧,造成6人死亡。

现场照片显示,该出事车辆似乎撞上了一棵树。达拉斯警官马克斯·杰龙在推特上说,车上4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或在医院不治身亡。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9月1日是美国劳动节,恰逢周末连放3天假。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估计,从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6时到9月1日晚11时59分,将有395人死于车祸,另有4.23万人受伤。

旅游集团AAA预计,值此劳动节假期,离家出游行程在50英里(约合80公里)及以上的美国将有3470万之多。AAA这里定义的劳动节假期从8月28日持续到9月1日。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