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正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该国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4 16:50:22

缅甸正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该国旅游
根据缅甸移民和人口部13日发布的通报,从9月1日起,缅甸将开始对外国游客实施网上电子签证制度,旨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该国旅游。(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信莲)据越南媒体报道,根据缅甸移民和人口部13日发布的通报,从9月1日起,缅甸将开始对外国游客实施网上电子签证制度,旨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该国旅游。

 缅甸移民和人口部在其网站上称,计划赴缅甸旅游的各国游客可在5天内获签,电子签证系统已从8月10日起试运行。电子签证可以大大缩短签证获得的时间,并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获得签证的成功率。

 据缅甸官方统计数据,今年前5个月,赴缅甸旅游的国际游客达120万人次,今年年底国际游客有望达300万人次。为了给外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缅甸正努力吸引外资投资酒店建设领域。

另据缅甸媒体报道,缅甸旅游机构协会透露,政府将把2016年确定为缅甸旅游年,计划届时吸引700万外国游客。2011年以来,赴缅甸旅游的国际游客量逐年增加,从2012年的106万人次增加到2013年的204万人次,其中来自亚洲的游客量占70%。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日媒:中国需求拉动缅甸翡翠经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