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慈善富翁洛克菲勒之子驾机撞树身亡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5 09:36:32

美慈善富翁洛克菲勒之子驾机撞树身亡

理查德德‧洛克菲勒(图右)13日驾驶私人飞机途中坠毁身亡。(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欧叶)据外媒报道,美国亿万富翁慈善家戴维‧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之子理查德‧洛克菲勒刚帮父亲庆祝完99岁大寿,13日就在驾驶私人飞机途中撞树,飞机坠毁在纽约州立大学校园外,理查德当场身亡。

洛克菲勒家族为美国旺族,最著名成员为标准石油公司创始人洛克菲勒•洛克菲勒,理查德为其曾孙,是一名慈善医师,不久前曾到尼日利亚等落后地区义诊,并创立卫生公共资源研究所。
 
65岁的理查德12日驾驶私人飞机回缅因州,替父亲戴维欢庆99岁生日,隔天上午,理查德德从纽约白原机场起飞大约2分钟,就撞上机场西南边的树林。
 
洛克菲勒家族发言人希特(Fraser Seitel)表示,理查德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已有好几年驾驶飞机的经验,发生这起可怕悲剧,让整个家族都感到震惊难过。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