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神秘的推特(twitter)用户“@HiddenCash”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做慈善,他秘密地在旧金山的不同地方放下或贴上钞票,再拍摄钞票所在位置,并将照片上传推特账户,发文写下线索,提示网民“找钱”。" />

神秘百万富豪随处放美钞 拍照提示大家捡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26 11:22:56

神秘百万富豪随处放美钞 拍照提示大家捡钱(图)

一位神秘的推特用户秘密地在旧金山的不同地方放下或贴上钞票,将钞票位置照片上传推特账户,并发文写线索提示网民“找钱”。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神秘的推特(twitter)用户“@HiddenCash”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做慈善,他秘密地在旧金山的不同地方放下或贴上钞票,再拍摄钞票所在位置,并将照片上传推特账户,发文写下线索,提示网民“找钱”。

这位神秘富豪自爆因投资地产,过去数年财富增加数百万美元,远超预期,所以决定向慈善机构捐钱,并以这种“贴钱”的特殊方式散财。

据悉,神秘人每周派钱一两次,放置钞票的位置一般包括公园长椅下、储物箱、单车停放架、男女共享浴室,甚至树上。

他有时会放多张20美元的钞票,还会贴50和100美元的钞票。这位神秘富豪的推特账户目前有超过6500名追随者,这些粉丝会随时关注哪里“有钱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