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官方:失联客机正副机长都飞过北部走廊地带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8 20:34:22

马官方:失联客机正副机长都飞过北部走廊地带航线
3月18日17时30分,马来西亚政府就马航客机失联事件举行例行记者会(视频截图)

3月18日17时30分,马来西亚政府就马航客机失联事件举行例行记者会,马方在会上表示,失联客机机长和副机长都飞过北部“走廊地带”的重要商业航线,没有足够证据显示飞机出现故障。

马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马来西亚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的说法没有根据,合作搜寻国在卫星和雷达数据方面没有新进展。

关关于失联客机机长与马来西亚反对派领袖安瓦尔有亲属关系的问题,马方回应称,目前应把党派争端放在一边,全力搜索失联客机。

此外,马方还表示,此前媒体报道“泰国曾监测到飞机”是误解,泰国监测到的飞机并非失联客机。在此次记者会上,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首次现身,交通部长、马航CEO等人回答了记者提问,记者会持续约40分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马官方:失联客机正副机长都飞过北部走廊地带航线
 
点击进入专题
 
 
马官方:失联客机正副机长都飞过北部走廊地带航线 马官方:失联客机正副机长都飞过北部走廊地带航线
 驻马来西亚大使:中国乘客嫌疑已经排除     马航MH370航班上中国画家失联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