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韩亚航班乘客称飞机飞得太低太快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8 09:12:23
分享

7月6日一架韩亚航空公司飞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事故,机上乘客认为,飞机着陆时飞得太低太快。

39岁的旧金山乘客利维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电话采访时描述了事故前后他的所见所闻:

他的座位是30K,正好在“右侧机翼的后面。”就在飞机坠落前一刻,他朝窗外看了一眼,看见了飞机跑道外的旧金山湾防洪堤,它们离飞机太近了。他说,“我们太低、太快了。”

他感觉飞机坠落,听到乘客们的尖叫声。飞机腹部着地,重重地落在跑道旁边的草地上。

在飞机坠毁时,一切都成了慢动作。他说,“首先,你不相信正在发生的事。当飞机停下来时,我才意识到我没事了。”

“飞行员想快速降落,我想他刚意识到降落的速度太快了……他一定意识到了什么,正试图把飞机再拉起来。我们撞的相当厉害。我想飞机轮子肯定飞了。”

飞机停下的时候没有着火,但是冒起浓烟,有人在尖叫。他设法帮忙打开了安全门,帮助乘客离开飞机。他说,大多数乘客“争相快速离开飞机。”他不得不踩着飞机残骸碎片逃跑。

“不相信正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事,不相信这件事真的发生了。我感觉很幸运:我还活着,还可以分享事故的信息。”

他原以为自己伤了几根肋骨,但是拍片显示并无异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