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77客机失事前疑撞上海堤 未发现机械故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7 10:47:17
分享

此外有目击者称,飞机在降落时距离地面过近,且有照片和视频显示,飞机的碎片从海堤开始延续至坠毁地点,约有数百英尺长。

在被问及是否飞机坠毁是否因驾驶员操作失误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德布拉赫斯曼回应称,目前所有的原因都有可能,当局将在作出结论前收集所有的信息。

赫斯曼说,她将亲自带领调查小组,前往旧金山调查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失事事件。韩国方面的人员也将参与调查。

当地时间6日11时30分,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坠落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181人受伤,仍有一人下落不明。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307人,其中乘客291人,包括141名中国公民。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