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斯诺登与查普曼隔空示爱 俄回应机场中转区不能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6 11:07:08
分享

传斯诺登与查普曼隔空示爱 俄回应机场中转区不能结婚
传斯诺登与查普曼隔空示爱(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7月5日报道,针对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与俄罗斯前美女间谍查普曼隔空示爱的事情,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的俄领事机构代表回应说,如果斯诺登停留在这个机场中转区,他与查普曼就不能结婚。

这位代表还进一步解释说:“机场的领事机构不负责婚姻登记。”

早前,31岁的查普曼向斯诺登提出求婚。她4日凌晨在自己推特中用英文写道,“斯诺登,你愿意娶我吗?”一些媒体援引可能属于斯诺登推特账户的消息报道称,斯诺登对此表示接受。不过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账户的确是斯诺登本人注册的。

莫斯科只有一家公民状况登记局可以办理俄罗斯公民与美国公民的登记结婚。该登记局拒绝向媒体透露关于斯诺登与查普曼是否递交登记结婚申请的消息,解释说这些信息是保密的。

不过,莫斯科公民状况登记局工作人员指出,登记结婚要提供大量文件,包括有效护照。她还补充说,登记结婚只在登记局大楼内进行,工作人员不会“随叫随到”,包括前往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