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军方部署坦克护卫总统府 两省已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5 20:30:56
分享

埃及军方部署坦克护卫总统府 两省已进入紧急状态
 
在开罗市区内戒备的士兵。(资料图)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埃及军方7月5日在首都开罗总统府外部署了数辆坦克。与此同时,被迫下台的穆尔西的支持者们正在附近举行示威游行。

另据外媒报道,埃及军方当天还宣布,南西奈省以及苏伊士省进入紧急状态。媒体援引军方消息源的话称,这两个省份的安全级别已被提至最高,进入战备状态。

媒体称,“海军及空军已协同合作,以确保城市进出口的安全。在国际和地区边界线处,尤其是南西奈省,也已经部署了检查站。”

当天早些时候,不明身份的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了埃及阿什里机场外的三个军方检查站。阿什里机场靠近埃及与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边境,袭击者向军方检查站发射了火箭助推榴弹。来自埃及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称,该地区治安形势严峻,最近已发生了一系列安全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