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理发表讲话赞扬支持者 力挺防暴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10:17:23
分享

土耳其总理发表讲话赞扬支持者 力挺防暴警察
 
6月22日,示威者在塔克西姆广场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资料图)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6月23日在东部城市埃尔祖鲁姆一个集会上发表讲话,赞扬正义与发展党的支持者以及土耳其广大民众,称他们抵制了外来势力动摇政府的阴谋,捍卫了土耳其政权。

对于国内目前仍未停止的抗议示威活动,埃尔多安称自己支持防暴警察。此前一天,数千名抗议者再次聚到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广场,要求埃尔多安下台,防暴警察使用催泪瓦斯及高压水炮驱散示威人群。

埃尔多安23日还继续呼吁反政府示威者停止抗议,称这种行为是“非法、不道德的行为”。此前,他曾多次指责海外势力是此次示威的“幕后主使”,意在“颠覆土耳其政权和损害土耳其利益”。

埃尔多安领导的正义与发展党23日在埃尔祖鲁姆举行集会,约有1.5万人参加当天的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