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艺术家状告国王 自称系私生女要求DNA检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8 17:05:17
分享

比利时艺术家状告国王 自称系私生女要求DNA检测
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与德尔菲娜(资料图) 
 
据法国媒体6月18日报道,比利时女艺术家德尔菲娜·博埃尔日前将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告上法庭,要求对方接受DNA检测,以证实自己为国王的私生女。

比利时王室发言人也证实,现年45岁的博埃尔日前向布鲁塞尔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国王阿尔贝二世、王储菲利普和公主阿斯特丽德出庭。阿尔贝二世与王后的另一个儿子洛朗王子未被要求出庭。

比利时电视台RTBF报道称,博埃尔这样做是希望法庭裁定比利时王室须接受DNA检测,以证实博埃尔和王室的关系。

博埃尔出生于富有的商人家庭,在比利时是一位有一定名气的雕塑家和艺术家。2008年前后,她曾经写过一本书,披露阿尔贝二世把她看作其一生的污点,并曾严厉告诫她永远都不要再和她联系。

阿尔贝二世曾经公开承认20世纪60年代自己曾有过婚外恋情,但对于自己有无私生女,他始终不置可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