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动物园期待明年抱熊猫宝宝 与王室同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6 14:11:58
分享

爱丁堡动物园期待明年抱熊猫宝宝 与王室同步
 
爱丁堡动物园今年主打的新款熊猫玩具

就在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于明年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之际,爱丁堡动物园也在期盼着两只旅英中国大熊猫能在明年顺利抱上熊猫宝宝,实现“双喜临门”。

本周,中国大熊猫“甜甜”和“阳光”在英国爱丁堡动物园度过了旅英一周年的纪念。爱丁堡动物园的动物研究和保护主管伊恩告诉《中国日报》记者,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这对大熊猫成功地帮助动物园吸引了50多万人次游客,其中包括英国安妮公主、影星妮可•基德曼等名人。

伊恩说:“两只熊猫在英国的第一年非常成功,它们在整个英国都非常有名,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受欢迎。”

到今年年底,爱丁堡动物园的游客数量有望突破80万人次,比2011年增加了26万多人次。而且,动物园商店还售出了约7万只玩具熊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