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小姐妹白宫见奥巴马 呼吁支持同性婚姻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8 08:30:34
分享

双胞胎小姐妹白宫见奥巴马 呼吁支持同性婚姻
双胞胎姐妹2012年12月21日写给奥巴马总统的信,她们在信中呼吁他支持同性婚姻


 
“其次,我们希望学校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我想更多地接触艺术课程、建立更多的图书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阅读。露娜则想多上一些体育课,因为她觉得这有利于孩子和成人的健康。”
 
“最后,我们希望总统支持同性婚姻。因为我们有两个妈妈,她们和其他的父母做得一样好。她们真的很爱我们。”
 
然后,两个小女孩齐声宣布:“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欢迎美国总统。”
 
在维护同性恋权益的活动家、副总统拜登、国会议员以及其他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奥巴马走上讲台说:“我支持这个法案,我为齐尔和露娜感到骄傲。”
 
奥巴马随后介绍了他已经批准通过的关于同性恋权益的各种法案。不过他表示:“但我们现在聚集在这里是因为我们做得仍然不够,我希望国会能正视齐尔和露娜的提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