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小姐妹白宫见奥巴马 呼吁支持同性婚姻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8 08:30:34
分享

双胞胎小姐妹白宫见奥巴马 呼吁支持同性婚姻
这对双胞胎姐妹6月13日出现在白宫,为奥巴马总统出场做介绍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一对双胞胎姐妹13日在白宫见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并呼吁他“做出一些改变”以及支持同性婚姻。
 
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姐妹名叫齐尔和露娜,今年9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麦金雷维尔镇。她们有两个妈妈,是一对女同性恋。2012年12月21日,她们给奥巴马写了一封信,请求他支持婚姻平等和进行枪支改革。
 
这封稚嫩的信使奥巴马大为感动,于是在今年6月13日邀请她们参加了白宫为“同性恋骄傲月”举办的高级别接待会,分享她们真诚的请求。“同性恋骄傲月”是一个倡导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权利的庆典,每年举行一次。
 
这对3年级的小姐妹在庆典上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说了她们在信中提到的请求。“首先,我们希望总统能让那些坏人不那么容易获得枪支。我们听说了枪杀学生的事情,这让我们很难过,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