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认叙利亚当局使用化学武器 将给予反对派军事支持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5 09:39:47
分享

 

美国确认叙利亚当局使用化学武器 将给予反对派军事支持


6月10日,霍姆斯被战火摧毁的楼房

***美方战略考量已改变

关于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一事,美国政坛一直争论不休,在白宫宣布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并决定向反对派提供更多军事援助的消息后,这种争论变得更为激烈。

此前一直坚定要求政府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的共和党资深参议员麦凯恩与格雷汉姆表示,美国在得到这种新的证据后应该改变叙利亚政策。他们呼吁政府采取进一步措施,并称美国的可信度已面临严峻考验。

两位资深议员在联合声明中说:“政府早就应该决定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特别是重武器及弹药。我们希望总统能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个迫切的需求。但仅仅提供武器是不够的,总统必须聚集国际社会力量采取一致的军事行动,以瓦解阿萨德政权的空中打击及弹道导弹攻击能力。”

联合国13日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自去年7月开始,每个月有5000人在叙利亚冲突中丧生,其中80%为男性。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表示,死者还包括1700多名10岁以下的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