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与邓文迪:破镜难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4 13:31:05
分享

我们只能猜测他的意思。但是,一年前,邓文迪在接受《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采访时曾暗示二人各过各的生活。而邓文迪的此番发言是新闻集团经手的,所以公司一定知道她在说什么,也知道她想要干什么。

而去年,人们更多注意到他们之间的亲密。她似乎变成了他的主要顾问,他们之间很是亲密,亲密到有人猜测,她会成为从默多克大娱乐公司分离出来的新闻公司董事会成员。

她也变成了他的看守人,这是他的孩子们最担心和恐惧的事。外人要想接近鲁珀特必须先通过邓文迪这一关。

但是现在的分手消息着实充满了戏剧性。就像他和安娜分手时一样的刺耳。

按照鲁珀特做事的风格来说——独断、愤怒、执拗——邓文迪似乎颇受苦楚。她在1999年签订了婚前协议,婚后还有两份。而被新闻集团和默多克家族踢出门外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实际上,要雇请一家不和新闻集团利益沾边的法律事务所不是件易事。邓文迪的公关助理史蒂文•鲁宾斯坦(Steven Rubenstein)是靠鲁珀特发工资的,所以他是不会帮忙了。

除此之外,当然,邓文迪知道默多克的所有秘密。所有的。

(来源:欧叶 编辑:王旭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