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与邓文迪:破镜难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4 13:31:05
分享

可是,他们之间有些东西似乎也行得通。

他说自己终于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好父亲;而他与自由主义派结下了新的友谊。通过邓文迪,大卫•格芬(David Geffen)成为了鲁珀特最亲密的知己之一。

当然,生意似乎点燃了他们的热情。我经常听见他们像热恋的青年人一样打电话——虽然电话的内容是关于生意,而且更多的时候,两人身处不同的城市。

但孩子们一直不喜欢她。即使他们用尽了努力去容忍她,但也十分艰难。鲁珀特去年去世的母亲也从来不愿见到邓文迪。另一方面,邓文迪对鲁珀特不敢与孩子们抗争很是生气——她不让他们参与掌控默多克全部资产的信托基金。

她有着美妙迷人的社交生活。实际上,她是上流社会的中心。它们跟随着她的脚步:好莱坞、艺术界、国际巨星。她为上流社会注入了活力。

对于他们关系,谣言尾随而来。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威胁要将一则不忠的猜测消息公布于众的时候,新闻集团(News Corp)的律师盘问了两人,并劝说洛杉矶时报毙了这条消息。

据说,英国广播公司的金融记者罗伯特•派森(Robert Peston)是默多克重要助理威尔•刘易斯(Will Lewis)的密友。派森在推特上发帖说到,二人离婚的真相让人“瞠目结舌”:

我也被告知了,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的原因让人瞠目结舌

- 我之前还等着想知道他们的本来面目,我真讨厌自己

—罗伯特•派森(@ Peston)2013.06.13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