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与邓文迪:破镜难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4 13:31:05
分享

默多克与邓文迪:破镜难圆

他们的最佳时刻: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出面向在国会特选委员会(parliamentary select committee)就窃听丑闻案作证时,遭到一名反对者的蛋糕袭击,邓文迪(粉色女子)迅速站起,掌掴而出。

当1998年鲁珀特•默多克突然宣布与31岁的妻子安娜•默多克(Anna Murdoch)离婚时,几乎没有人(包括安娜在内)会想到,或推断出,那时已67岁高龄的默多克会交上一个女朋友。

但是他交到了。他的离婚、再婚,及其对他孩子、社交生活和高级主管的影响,都会塑造默多克公司的下一代——可以说成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罗曼史。

默多克草率、快速地声明,向邓文迪提出离婚申请;这一举动又激起千层浪。当年两人相遇时,邓文迪年仅28岁,在默多克的香港公司、星空卫视工作。

2年前的夏天,邓文迪闯入人们的视野,将她的公共形象由老泼妇转变成女中豪杰。当时,她文弱的丈夫正在英国为窃听丑闻案进行艰难的作证,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阻止了一次偷袭。

默多克曾告诉过他的长子拉克伦(Lachlan),他认为自己和邓文迪的婚姻是个“错误”——又或者是拉克伦是这样告诉人们的,他和其他兄弟姐妹一样从不喜欢父亲再婚。实际上,你可以想象两个完全相反的人,两人相同的只有彼此共同的明显野心,这两个人就是鲁珀特和邓文迪。

鲁珀特是一名冷淡、神秘、愁眉不展、不带人情味、坚硬如石的保守派澳大利亚贵族,他的4个孩子不可能会对他与比他小39岁妻子的婚姻释怀。而邓文迪积极、热情、热爱社交,有天生的自由倾向。她在美国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中国餐馆打工,她在他得了前列腺癌后,从“冰库里”为他生了两个中国小孩(并把她的父母带到了纽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