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发动机让中国被迫买苏35 专家观摩表演曝光

来源:环球网
2013-06-13 09:33:03
分享

外媒:发动机让中国被迫买苏35 专家观摩表演曝光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6月6日报道,来自俄武器出口系统的消息人士透露,一架苏-35多用途战斗机6月5日为到访的中国代表团进行了专门的展示性飞行,中方专家对该机的飞行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图为为中国代表团进行表演的07号苏-35S战斗机,该战斗机是苏-35S进入批量生产的第二批次产品。)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原文如下:一位来自俄武器出口系统的消息人士本周三透露,一架苏-35多用途战斗机当天为到访的中国代表团进行了展示性飞行,中方专家对该机的飞行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消息人士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指出:“虽然中国伙伴在观看完飞行表演后未发表任何正式的声明,但很显然,他们非常喜欢这架飞机。他们在私下交谈时表示,苏-35差不多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战斗机,通过采购该型战机将能显著提升中国空军的作战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