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公司主设计师将离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3 14:13:46
分享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6月13日报道,美国社交网络Twitter公司的主设计师约什·布鲁尔(Josh Brewer)在6月12日发了推帖宣布,他即将离职,开始自己创始并陪伴家人。

我伤心/兴奋地宣布,我即将离开Twitter/开始做我自己的事,花一些时间来陪伴老婆/家人。# twitter4eva

  ―约什·布鲁尔(Josh Brewer) (@jbrewer) 2013年6月13日

据布鲁尔在LinkedIn上的个人页面介绍,他在2010年加入Twitter公司,主持一些主要产品的设计战略工作。另外,他自称为“印刷样式爱好者”一直都在从事一些其他的项目,包括他自己的“网络字体”(Web fonts)工具ffffallbackand 52weeksofux.com,全年提供设计咨询业务。布鲁尔还是“设计者基金会”(The Designer Fund)的顾问。

布鲁尔的离职让Twitter又失去了一位有影响力的员工。Twitter平台总监有瑞安·萨尔维(Ryan Sarver)为Twitter工作4年后,也即将离去。

Twitter公司的发言人在表示,除了布鲁尔发布的推帖内容之外,不会提供更多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