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方与示威者发生冲突 动用高压水炮催泪瓦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13:51:04
分享

 

土耳其警方与示威者发生冲突 动用高压水炮催泪瓦斯
 
土耳其示威抗议活动仍在国内蔓延,防暴警察严阵以待。(来源:外国媒体)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土耳其警方6月7日在伊斯坦布尔与示威游行者发生冲突。抗议者们无视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的呼吁,示威活动仍在持续,全国范围内已造成数千人受伤。

土耳其警方7日在伊斯坦布尔市加济地区使用高压水炮及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在伊斯坦布尔的塔克西姆广场,示威者的势头仍在增大,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示威游行也仍在继续。媒体评论称,埃尔多安呼吁民众停止反政府游行的号召遭到了无视。

当天早些时候,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发表讲话称,土耳其政府反对恐怖行为、暴力行为以及一切危及他人安全的行为。此番讲话前不久,土耳其警方被指过度使用武力对待和平示威的民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