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夫妇宣布离婚 盘点各国首脑离婚百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08:55:54
分享

普京夫妇宣布离婚 盘点各国首脑离婚百态
2012年5月7日,普京第三次宣誓就任俄罗斯总统,他的夫人柳德米拉(右)出席了就职典礼。


人物3: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惹出“天价离婚案” 日付8万英镑

2012年圣诞节当天,意大利米兰法院就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前妻拉里奥的离婚诉讼案做出判决:贝卢斯科尼每月需向前妻支付2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50万元),相当于每天支付8万英镑的赡养费。至此,贝卢斯科尼和拉里奥之间的离婚财产协议历经3年终于有了结果。

按照协议,他们在米兰的别墅仍归贝卢斯科尼所有,贝卢斯科尼名下的公司也不受这一财产协议的影响。

根据意大利法律规定,离婚后夫妻之间出现经济差异时,必须维持离婚前的生活标准,而贝卢斯科尼在福布斯亿万富翁排行榜上名列第169,据说净资产超过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30亿元),因此老贝在这场离婚官司中必然要大出血。

现年77岁的贝卢斯科尼和57岁的拉里奥于1980年相识,十年后正式注册结婚,两人总共生育了3个孩子。2009年5月拉里奥正式提出离婚。据悉,贝卢斯科尼目前已经同比自己小48岁的新女友帕斯卡尔订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