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夫妇宣布离婚 盘点各国首脑离婚百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08:55:54
分享

普京夫妇宣布离婚 盘点各国首脑离婚百态
6月6日晚,普京夫妇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宣布他们的婚姻结束。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6月6日宣布与妻子离婚,结束将近30年的婚姻。这一消息在引发全球媒体关注的同时,也让公众再次对各国首脑的离婚事件产生了浓厚兴趣,中国日报网特盘点如下:

 

*** 人物1: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离婚、结婚、添丁均创“第一”

萨科齐经历了三次婚姻,共有四个子女。2007年10月18日,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发表声明宣布,萨科齐与妻子塞西莉亚正式离婚,他们持续11年的婚姻走到尽头。由此,萨科齐成为法国第一位在任期间离婚的总统。

2008年2月2日,萨科齐与前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在总统府结婚。总统府所在地巴黎第8区区长勒贝尔当天在接受法国电台“欧洲一台”采访时说,他当天上午在爱丽舍宫作为地方民政长官主持了这两位“辖区居民”的婚礼。在法兰西共和国历史上,这是第一次总统在任时结婚,也是第一次有总统在总统府结婚。

2011年10月19日,43岁的布吕尼在巴黎产下一女,萨科齐因此成为首位在任期间家中添丁的法国总统。这是布吕尼的第二个孩子,是萨科齐的第四个孩子。布吕尼曾与法国著名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育有一子。萨科齐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两子,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