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情报局长陈尸巴黎寓所 曾监听政府高官

作者:小朗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6-06 15:39:18
分享

曾监听政府高官

2008年,媒体节录刊发了贝特朗23篇记录法国政界高层人物性丑闻和不良癖好的个人日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法国《观点》杂志当时刊登的贝特朗私人日记显示,法国情报机构曾一直监听萨科齐的第一任妻子玛丽·多米尼克的电话,甚至在两人分居后,这种监听都在进行。其间,玛丽·多米尼克向好友抱怨萨科齐与塞西莉亚私通的电话被听个正着。

据悉,贝特朗的日记中记录着多位高层政治家的性丑闻和吸毒嗜好。例如,一位前部长与“小男孩”在宾馆发生性关系,另一名部长吸食可卡因成瘾。还有一名部长受到税务机关的调查。希拉克到加拿大做整容手术也被记录下来。不过,贝特朗日记中最惊人的内幕莫过于萨科齐曾于2004年与一位议员的妻子偷情,而这位议员后来又在萨科齐担任总统时的内阁中任职。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